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承办妇幼健康研究会生殖内分泌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会议

时间:2018-04-16浏览:1000设置

    4月12日至14日,由妇幼健康研究会生殖内分泌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和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承办的生殖内分泌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年会在武汉成功举办。妇幼健康研究会生殖内分泌专委会主任委员、我校校长曹云霞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欢迎词。

    曹云霞对在百忙中莅临本届年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多位在辅助生殖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取得丰硕成果的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前来参会,他们将以大家讲坛、专题讲座、疑难病例讨论、青年论坛以及专家答疑等多种形式传经送宝,为我们展现他们的最新研究和应用成果。这将是全国生殖医学同仁们相互学习、交流互通、结交朋友、合作促进的一次宝贵机会!同时她也希望这场汇聚辅助生殖医学领域的新进展、新知识和新经验的盛会成为一场融学术交流、技术传播、继续教育为一体的学术盛宴。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金志春主持开幕式。妇幼健康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张世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健康服务司裘洁处长,妇幼健康研究会生殖内分泌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刘以训教授,妇幼健康研究会生殖内分泌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乔杰教授等领导和专家莅临会议致辞或作学术报告。本次大会还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黄荷凤教授等70余位专家在妇科内分泌进展、生殖医学、妇幼健康、以及辅助生殖治疗中的临床挑战等热点问题进行学术报告及交流。会议简朴而热烈充实,受到广大与会专家和代表的高度评价。来自国内各个省、市、自治区900余名专业医师参加了此次大会。(第一附属医院生殖医学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