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2018年大学生足球联赛顺利落幕

时间:2018-04-17浏览:1512设置

    4月15日,我校2018年大学生足球联赛决赛在绿茵场上上演。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观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最后一战在第一临床医学院与第二临床医学院两支足球队之间激烈展开,比赛的哨声刚刚吹响,双方队员便都使出了全力,交锋不断,直到点球大战中,第一临床医学院足球队以4点4中,斩获冠军。第二临床医学院足球队获亚军,临床医学院足球队和公共卫生学院足球队并列季军。

    今年的联赛从3月24日开始,采取小组赛赛制,共有11个学院足球队参赛在13场比赛中为同学们联手献上一场场精彩的比拼。在比赛中间,各队的啦啦队也相当抢眼,青春靓丽,活泼热情的他们也成为活动中一大亮点。在“安医大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上开展的网络投票中,临床医学院足球队获“最佳人气奖”。经过专业评委评审,护理学院啦啦队获“最佳表演奖”。方翊天、周昌宁、买买江·库尔班江和阿布都卡地·艾沙木东4位同学各进3球,分获“最佳射手”奖。人文医学学院、体育教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团委、团总支书记,政委、领队和教练员老师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作为第2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点活动,联赛得到了人文医学学院、保卫处、校医院等多部门的大力支持,积极响应了团中央和团省委关于“走下操场,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的号召,“让“低头族”在竞争中形成平等、团结、多样的体育精神,提高身体素质,体养成阳光运动的生活方式,促进身心健康。(团委 李亚菲 马雪祺 李益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