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曹云霞会见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客人

时间:2018-04-17浏览:1182设置

    4月17日上午,校长曹云霞会见了到访的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朱庆丰一行,双方就加强教学科研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曹云霞对朱庆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近期教学科研发展情况。她表示,我校历来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在近期举办的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上我校取得了特等奖的喜人成绩,这也直接体现了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她表示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是我校与安庆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学校会从教学能力、科研水平和管理方式全面帮扶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她希望双方能够积极探索校校合作的新模式、新思路,全面提高帮扶工作的水平和成效。

    朱庆丰对安医大对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安医大能够在教学、科研及办学层次提升等方面继续给予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更大支持。

    校教务处、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人文医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见。(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