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扎实推进“智慧校园”一期项目建设

时间:2018-04-18浏览:1174设置

    417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智慧校园一期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在校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曹云霞主持会议,听取智慧校园一期建设工作进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曹云霞认真听取各部门工作进展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业务部门要严格按照计划进度表中的时间节点完成项目;二是对于一些大的业务系统,要多征集相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全面考虑,部门之间要互相协助、及时沟通;三是对项目进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主动提出,跨校区项目可以根据现有情况分步实施,逐步完善。

关于下一步工作,曹云霞提出每两周各部门要汇报一次项目进展情况,加强督促推进,确保智慧校园一期项目如期完成。

会上,与会部门负责人对工作进展作了汇报,结合工作实际相关部门之间做了讨论和意见交流。(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