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安徽医科大学道路楼宇命名方案公布

时间:2018-04-19浏览:3269设置

近日,学校校园道路楼宇命名方案经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并公布。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文化建设,“文化建设工程”作为深入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六大工程”之一,建设高品位的校园文化,增强校园文化内涵,使校园人文环境建设和硬件基础建设相得益彰,营造潜移默化和优美高雅的育人环境,提升学校的整体形象,激发安医大人的自豪感和自信心。校党委宣传部于20179月正式启动了安徽医科大学校园道路楼宇命名”活动。

命名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广泛参与,党委宣传部通过公开征集、研讨论证、专家提炼、多层面征求意见等环节,形成了《安徽医科大学道路楼宇命名方案》并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现将《安徽医科大学道路、楼宇命名方案》予以发布。(新闻中心)

附件1  校园平面示意图.doc

附件2 道路、楼宇命名方案.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