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第二附属医院部署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8-04-20浏览:1006设置

    4月19日下午,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在该院行政楼四楼会议中心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长曹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云霞在会上发表了题为《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为医院建设发展保驾护航》的讲话,要求第二附属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深入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

    她强调指出,医院党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就是要为二附院的科学发展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在“严、实、长、责”四个方面下功夫,推动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向前发展。要采取有力措施结合医疗行业工作实际,抓好医德医风建设和优质服务,提升患者满意度。

    会上,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姚文兵作主题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二附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就2018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并与各党总支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该院纪委书记郑圣德在主持会议。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纪委委员,全院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各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病区主任、护士长,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党政管理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院职代会执委、分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二附院 杨康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