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临床医学院学子在省运动会上表现优异

时间:2018-04-24浏览:248设置

    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的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分项赛事中,临床医学院学子不畏强手,积极拼搏,展现青春活力和运动实力的同时为母校赢得了诸多荣誉。

    其中乒乓球项目共获得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男子团体二等奖、女子团体三等奖、男子单打二等奖);羽毛球项目共获得两个二等奖,两三等奖(女子团体三等奖、女子单打二等奖、男子双打二等奖和男子双打三等奖);网球项目共获得三个三等奖,(男子团体三等奖、女子团体三等奖和男子双打三等奖)。

    本届省运会由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三项比赛场地分别在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蚌埠学院、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四十多所高校和近千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比赛不仅成为临床医学院派出参赛代表队最多的一次体育盛会,也创造了迄今为止该院在省运会比赛中所取得的获奖之最。(文/图 王有为 李晓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