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风采大赛展现青春奋斗激情

时间:2018-04-24浏览:1685设置

    4月22日晚,以“尽锐出战新时代,奋斗青春最幸福”为主题的我校第八届校园风采大赛决赛再次让体育馆成为了高手们一展绝技的竞技场。台上的五彩灯光与台下的荧光棒交相辉映。12组选手,3小时表演,精彩的表演令1000多名观众如痴如醉,共同沉浸在美好的时光中,碰撞出了精彩绝伦的火花。

    比赛大气磅礴,突显新时代新征程的青年昂扬斗志。无论是精心的节目编排,还是选手的高水平演绎,都多方位展示了安医大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武林风》通过不同拳械的演绎,表现了中华武术的深厚底蕴,令台下的观众赞叹不已;《霸王别姬》中,张昊同学用水袖舞展现中国舞的独特艺术,重现了那个悲凉大气的生死阔别场景;手影舞《我的医学梦》利用光与影的巧妙转换表现了当代医学生的拳拳初心,在书本与实践中砥砺前行;《Last surprise》用多种乐器为观众们带来了歌曲串烧大演奏;歌曲《贝加尔湖畔》使无数少女沉醉在了歌手空灵的歌声中;由外国留学生共同演绎的的《Titanium》,以其与原唱迥然不同的风情瞬间嗨翻全场。经过现场评委和大众评审打分,《秦淮景·金陵十三钗》夺得桂冠,《霸王别姬》和《航海记》分获二、三等奖。吉祥物安小毅的出现让现场瞬间沸腾起来,它为现场的幸运观众抽奖,掀起了活动的最高潮。

    作为第2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点活动之一,本次风采大赛共收到400多名同学的报名,100多个节目经过海选、初赛和复赛后,最终走进体育场为大家呈现一晚青春的年度盛典。

    很多同学在受访时表示,今晚的节目令他们很受鼓舞,也启发了他们很多思考。新时代是每个团员青年都是积极进取的奋斗时代,只有通过不断的进步,唱出青春最强音,才能成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团委/李亚菲 刘建军 桂芃芃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