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志愿服务队开展预防流感健康教育活动

时间:2018-04-26浏览:386设置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各种病菌滋生繁殖加快,不少同学受到流感的困扰。第二临床医学院萤火志愿服务队针对春季流行病的特点,多措并举,预防流感,维护学生健康。

    萤火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通过制作展板、公众号推送预防流感小知识和到寝室一对一宣传展开。萤火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积极制作醒目的预防流感展板放置在食堂门口,吸引广大师生驻足观看学习;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有关流感预防的小知识;来到学院学生宿舍,发放预防流感宣传单,面对面和同学们讲解流感知识,让大家重视预防流感,认识到生活中加强个人卫生防护和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志愿服务队与同学们的感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萤火志愿服务队的认识,也提升了志愿服务队对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健康服务和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传播者和努力践行者。(第二临床医学院 叶娟 金洁 凌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