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人民网:安徽省乳腺专科医联体成立 将提升全省乳腺外科诊疗水平

时间:2018-05-02浏览:825设置

人民网合肥4月28日电(姚庆林 王异)4月28日下午,由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院乳腺外科牵头组建的安徽省乳腺专科医疗联合体在合肥正式成立,来自省内的200余家二级以上医院的乳腺外科、甲乳外科、普外科、肿瘤科等医生加入。

未来,安徽省乳腺专科医联体将依托安医大一附院乳腺外科在医、教、研方面的优势,努力提升合作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提高乳腺疾病预防、诊治、治疗水平,推动安徽省乳腺外科的整体水平的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根据《安徽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方案》要求,推进安徽省分级医疗制度落实,推动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提升基层首诊能力,满足群众乳腺健康需求,安徽省卫计委于2018年3月批准成立安徽省乳腺专科医联体。

安徽省乳腺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间将共享医联体资源,二级医院的医联体成员享受免费业务培训。同时,医联体成员单位还将开展预约诊疗、双向转诊、远程会诊、多点执业、对口帮扶、进修培训、学术交流、医疗质量管理和控制、资源共享等服务与合作,提升安徽省乳腺专科整体服务水平。

  

时间:2018年4月28日

来源:http://m.people.cn/n4/2018/0428/c1265-10904203.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