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2018年安徽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安徽医科大学校园赛动员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8-05-08浏览:1993设置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2018年安徽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通知》(皖教秘高〔201840号)文件要求,学校将举办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2018年安徽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安徽医科大学校园赛。为做好此次大赛的各项备赛工作,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举行大赛动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59日(周三) 下午500

二、会议地点

学校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对象

1、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领导组成员。

2、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2018年安徽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安徽医科大学校园赛组委会全体成员。

3、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副院长以及教研室主任。

4、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班主任。

5、各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

6、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

四、会议内容

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2018年安徽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安徽医科大学校园赛动员和工作布置。

五、会议须知

1、请当天下午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允许请假、早退。

2、联系人:鞠宁        联系电话:6516527213866133625

  

20185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