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省财政厅来我校调研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情况

时间:2018-05-09浏览:1037设置


   5月7日下午,省财政厅副厅长朱艾勇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财政资金使用与管理情况,校党委书记李俊主持会议,副校长余永强出席会议。

    李俊代表学校对朱艾勇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与现状,感谢省财政厅多年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李俊着重介绍了我校使用财政资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能得到财政厅领导协调解决。

    朱艾勇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安徽省高等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大贡献,指出本次调研针对我校使用财政资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从经费保障、管理体制和程序与效率三个方面问题,逐一了解原因、商讨解决措施。

    校财务处、发规处、医院管理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科研处、招标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财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