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时间:2018-05-14浏览:469设置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全程参与了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副秘书长、合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刘沛平教授作专题培训讲座。讲座以《如何更好地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题,分别从创新创业教育视角下的“互联网+”大赛、如何发掘“互联网+”大赛项目和什么是评委眼中优秀的“互联网+”大赛项目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论述。

    刘沛平教授的讲述由浅入深,发人深省,参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认识到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并为如何更好的参与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为了做好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将举办系列培训,陆续邀请校外知名专家到校对项目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进行专题培训。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班主任、各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校院两级“双创”协会学生骨干、创新创业兴趣小组组长以及班级创新创业委员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创新创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