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参加安徽省普通本科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5-14浏览:635设置

    5月10日,安徽省普通本科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安徽大学召开,我校校长曹云霞及教务处、高教所负责人出席会议。

    曹云霞作为召集人,组织相关成员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专业建设相关文件,各高校和专业合作委员会负责人汇报了专业建设、专业评估工作进展,并就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和评估方式、评估结果的应用广泛交流意见和建议。讨论会结束后曹云霞在大会上作总结发言,主要针对本科专业评估程序及方法、评估指标体系、分类评估、经费保障、专业评估信息平台建设、评估结果运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就专业建设与评估工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进行本科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是推进高校本科专业质量标准和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各高校和专业合作委员会要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积极落实,认真组织,确保各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牵头的西医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建设和14个专业的评估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根据工作安排,我校将于近期全面启动14个专业的评估工作。

    省教育厅及高教处领导,全省本科高校学校领导、教务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33个专业合作委员会的秘书长出席会议。(教务处 高教所 吴红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