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与巢湖临床医学院辩论赛搭建友谊桥梁

时间:2018-05-21浏览:252设置

    5月17日,由卫生管理学院和巢湖临床医学院联合举办的友谊辩论赛在卫管学院五楼会议室拉开帷幕。 

    本次辩论赛共两场,双方辩手围绕“青年志愿活动中热情还是能力更重要”“人不轻狂枉少年还是亦少年”展开激烈的辩论。在选手们新颖别致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立论阶段,一辩旁征博引,陈述己方观点,奠定辩论的基调。攻辩阶段双方针锋相对,提问犀利而简洁明了。最扣人心弦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唇枪舌战,金句妙言层出不穷,精彩不断,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此次辩论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使双方辩手在辩论过程中锻炼了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更进一步拉近了两院距离,以赛会友,营造了开放互助进步的交流氛围,为两院今后的再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卫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