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5-22浏览:775设置

    5月22日上午,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安徽省高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16期培训班在学校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开班。校党委书记李俊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开班式。

    李俊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载体,更是推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必然要求。

    李俊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不断强化认识,准确把握本次培训班的工作安排和主要内容。要做好统筹,确保本次集中培训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重点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领会工作,真正将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确保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突出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着力抓好“六个一”,统筹推进一系列学习培训,深入开展一系列宣讲活动,大力建设一批研究基地,努力推出一批调研成果,全力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积极营造一个浓厚舆论氛围,与做好学校和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工作标杆,提高工作质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出成果、出亮点。三是要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培训效果。要坚持从严要求,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严守纪律端正学风,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刘群英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员要勇于自我加压,切实增强学习的内在动力,要珍惜参加学习培训的机会,集中精力听课,积极参加讨论。要紧密联系实际,不断提升学习的针对性,要紧密联系工作岗位,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实际,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班的纪律,确保培训实效。

    开班式结束后,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据悉,本次培训班计划利用3个星期跨度,共安排5天的课程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对象为主要是学校(含直属附属医院)副处级干部、校本部党支部书记、思政辅导员和校青年英才“双培工程”人员等。(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