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安徽日报思想周刊与我校共建基地揭牌

时间:2018-05-22浏览:1156设置

    5月22日上午,《安徽日报·思想周刊》与安徽医科大学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在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俊与《安徽日报》副总编辑计永超共同为基地揭牌,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揭牌仪式。

    李俊代表学校向计永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安徽日报对安医大的信任与支持,共建基地为我校的理论研究与成果展示搭建一个重要平台,并表示我校也以共建基地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研究,在加强理论武装、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人民健康、推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等方面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力争把基地建设成为思想生长的沃土、理论创新的平台和人才培养的高地。

    计永超介绍了《安徽日报·思想周刊》的主要特色、社会影响等,肯定了我校领导和教师对《思想周刊》的重视和支持。

    据悉,《安徽日报·思想周刊》分为《思想周刊·时评》《思想周刊·理论》两部分。2017年11月,为立时代潮头,发思想先声,《安徽日报》原评论专版《焦点时评》与原理论专版《新论苑》改版为《思想周刊》,与广大读者一起走进新时代。

    《安徽日报·思想周刊》编辑部负责人和学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