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李俊会见空军军医大学徐志凯教授

时间:2018-05-24浏览:1729设置

    5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俊会见来我校微生物学教研室指导工作的空军军医大学(原第四军医大学)徐志凯教授。

    李俊对徐志凯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徐志凯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科技共享平台和实验教学平台建设的情况,以及新入选的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第三个ESI全球前1%学科,并就近几年深入推进综合改革情况、深入实施“一校多区”发展战略以及加强医疗卫生资源建设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的战略支撑等作了重点介绍。

    徐志凯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安徽医科大学锐意改革的精神和取得的成效赞不绝口。

    据悉,徐志凯教授是我校客座教授,主要从事汉坦病毒、结核分枝杆菌及炭疽杆菌的研究。曾任第四军医大学微生物学教研室主任,现任全军分子病毒学与分子免疫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国微生物学会常务理事、全军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微生物学会人兽病原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病毒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微生物学和免疫学分会常务委员、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审评专家、国家卫生部健康相关产品审评委员会委员、国家病原微生物卫生应急实验室专家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医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生命科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微生物学会理事长、陕西省医学会微生物与免疫学分会主任委员、陕西省预防医学会微生态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

    校党政办以及微生物学教研室等负责人参加会见。(微生物学教研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