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一作品获全省“四进四信”优秀新媒体作品一等奖

时间:2018-05-24浏览:865设置

近日,在团省委、省学联举办的全省大中专学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优秀新媒体作品评选活动中,我校青年新媒体中心安小毅工作室制作的微信推文作品《安小毅:助你成英才,奋进新时代》喜获一等奖。

去年“五四”期间,我校共青团形象大使工作室——安小毅工作室成立以来,围绕“四进四信”活动,从忠诚、坚韧、崇善、向上的“安小毅”文化内涵入手,推出了街坊视频节目、微信推文、表情包、电子贺卡等新媒体作品20余件,线下文宣产品10多款,在学生中产生了较好的影响。本次获奖的微信推文,通过推介安小毅形象和文化内涵,积极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引导广大同学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中来。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和专家的青睐和认可。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工作要求,展示全省大学中专学生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团省委、省学联开展了此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各地各高校作品140件,共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2个。作品紧扣“学思践悟新思想,勇做时代弄潮儿”主题,图文并茂、生动活泼,传播广、影响大,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群体的正能量,表达了青年学生对党的忠诚,对国家、社会、学校、团学组织的热爱,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期望,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中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感召力、情感感染力、实践穿透力,循序渐进地形成真挚的情感认同、深刻的思想认同进而持久的信仰认同。(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