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生科战神”百科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24浏览:262设置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第二届生科战神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部分,共有必答题设有必答题、抢答题与风险题三个环节,不仅涉及了医学、体育、生活、文学等百科知识,还加入了习近平系列讲话重要精神、校纪校规、专业知识等贴近学生学习生活的内容。

    活动伊始,面对主持人抛出的种种问题,参赛选手沉着应答、反应迅速,展现了他们深厚的文化积累、机智应变的能力和默契合作的精神。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随后的个人赛冠军争夺之战更是引发了全场气氛的高潮,无论是涉猎广泛的必答题环节、争分夺秒的抢答题环节还是扣人心弦的风险题环节,选手们都认真思考、规范作答,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现。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是一场知识与技能的较量,此次比赛不仅拓宽了知识面,也提醒自己在平时的学习中不能局限于课本,应该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不断开拓视野,提升水平。

    此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广大同学在阅读和思考中提高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自我超越。对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生命科学学院 徐思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