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18-05-25浏览:246设置

    5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潘莉莉支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科系负责人、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学习。

    潘莉莉带领大家详细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个讲话的主要内容,对讲话中的部分段落划重点展开讨论。潘莉莉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仅要中心组学,各学科系、各支部都要专题学;党员干部要带头学,还要带动身边的普通教师和广大同学一起学,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掀起全院学习的热潮;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有钻研精神,既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又要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还要创新方法模式,将理论与实际有机结合起来,结合学院发展、党建工作、团学工作等开展调研实践,将学习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的全过程。

    会上,全体成员还全文学习了《安徽医科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试行)》 ,学院党委号召全院每位教师人人学规范、人人守规范,做到“身正为师、行为世范”。(生命科学学院 周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