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霍邱新闻网:安徽医科大学来我县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时间:2018-05-26浏览:839设置

     2018年5月25日,安徽医科大学校长曹云霞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医疗专家团队来我县城关镇开展扶贫帮扶和义诊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储叶来陪同。

曹云霞一行在城关镇南泽沟村部参观

  

    曹云霞一行参观了城关镇南西戎村村部,考察了泽沟村小学及村卫生室建设情况,走访了贫困户,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储叶来感谢曹云霞校长对霍邱扶贫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在安徽医科大学的强力帮扶下,扶贫工作队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文明创建等很多方面都有创新,有力推动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也增强了我们脱贫摘帽的信心。储叶来希望安医继续加大扶贫支持力度,霍邱将一如既往做好配合,共同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好。
    在听取了各方发言后,曹云霞指出,通过走访调研,看到泽沟村的村容村貌和村民的精神状态都有很大改变,非常欣慰,这得益于安医大扶贫工作队全体队员的不懈努力,得益于霍邱县、镇、村的大力支持。曹云霞表示,下一步,安医大将根据泽沟村脱贫攻坚工作需要做好对接,努力调动各方资源,给予更多支持,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扶贫工作队、城关镇、泽沟村及城关镇中心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先后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

  

曹云霞听取座谈汇报

时间:2018年5月25日 

来源:  http://www.hqnews.cn/DocHtml/1/2018/5/25/36272103100955.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