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学生在2018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8-05-28浏览:1046设置

    5月28日,“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赛颁奖大会,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举办。我校学生荣获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5项,获得大会表彰。同时,我校一等奖作品被省赛组委会推荐,作为10件优秀作品之一,在大会上获得展示和点评。

    我校学生今年提交的作品已经涵盖了软件应用、微课、数字媒体、游戏、微电影、民族文化、计算机音乐创作和人工智能等8大类别,应用的计算机技术包括图形图像处理、3D动画制作、影视合成、计算机音乐合成、人工智能设计等等。此次颁奖大会设有优秀作品展示点评环节,全省共有10件作品被组委会推荐进行展示和点评,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毕青同学团队的作品《血型的那些事》,以创新创业为导向,采用3D动画的形式,介绍了自身所学的医学专业知识,被省赛组委会推荐为最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

    据悉,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赛,包括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共有79所高校参加,提交有效作品达2042件。暑期期间,将推荐荣获省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部分优秀作品参加“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为准备总决赛,人文医学学院将组织教师进行针对性指导,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争取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人文医学学院 吴泽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