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曹云霞率队赴霍邱县城关镇开展帮扶和义诊活动

时间:2018-05-28浏览:1003设置

    在学校科技活动周之际,2018年5月25日,校长曹云霞率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一附院临床专家团队,赴霍邱县城关镇及泽沟村,开展帮扶和义诊工作。霍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储叶来陪同。曹云霞一行参观了城关镇南西戎村村部,考察了泽沟村小学及村卫生室建设情况,走访了贫困户,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

    在泽沟村村部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我校扶贫工作队和泽沟村工作汇报之后,曹云霞指出,通过走访调研,看到泽沟村的村容村貌和村民的精神状态都有很大改变,非常欣慰,这得益于霍邱县、城关镇的大力支持,也凝聚了安医大扶贫工作队全体队员的辛勤努力。曹云霞表示,学校对扶贫工作高度重视,将根据泽沟村脱贫攻坚工作需要,发挥学校自身优势,认真落实2018年定点帮扶工作计划,努力调动资源,在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上给予更多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

    储叶来感谢安医大对城关镇和泽沟村扶贫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扶贫工作队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储叶来希望安医大继续加大扶贫支持力度,帮助霍邱地方一起共同努力,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好。

    我校一附院10余名专家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并为当地群众赠送了价值约5000元的药品。专家们精湛的医术、热情的服务,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驻泽沟村扶贫工作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