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连续第3年在省委综合考核中获“优秀”等次

时间:2018-05-30浏览:1146设置

    5月30日上午,省委第十九综合考核组副组长李军一行来校反馈2017年度省委综合考核结果。李军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郑重宣布,安徽医科大学2017年综合考核获得“优秀”等次。这是我校连续第3年在省委综合考核中获“优秀”等次,集中反映了我校在发展工作和党建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全校上下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校领导李俊、曹云霞、朱启星、常业军出席会议。

    会上,李军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对安徽医科大学领导班子进行总体评价,充分肯定我校在发展和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在发展考核情况方面,学校依法治校持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学研究成效明显,社会服务不断深化,国际交流深入开展;在党建考核情况方面,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得到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从严开展,统战群团工作有序推进。与此同时,学校发展紧迫性有待提升,内部治理机制有待完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有待进一步压实,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有待加强。希望学校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推动快速发展。

    校党委书记李俊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态。他对省委综合考核组的扎实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省委综合考核是对我校一年来发展和党建两个方面工作的全面检阅,获得“优秀”等次是对我校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学校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创新的佳绩。他强调,省委综合考核组的反馈意见准确客观,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学校一定会高度重视、诚恳接受,抓紧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考核结果运用好。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紧紧围绕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目标,按照学校“十三五”事业规划的部署和安排,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振奋精神、改革创新,奋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学校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政办、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