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领导“六一”前夕到幼儿园和附属小学走访慰问师生

时间:2018-05-31浏览:872设置

    5月30日下午,在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校党委书记李俊一行来到我校附属小学、一附院幼儿园走访慰问师生,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

    在一附院幼儿园,李俊详细了解了办园情况并向幼儿园赠送了慰问金。

    在附属小学,李俊指出,附属小学是大学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征程中,为学校职工的子女,提供了优质的义务教育保障,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附属小学全体老师作出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

    李俊强调,实现“中国梦”要靠实干,实现“安医梦”同样要靠全体安医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希望附小和幼儿园全体老师再接再厉,勤奋扎实,在实现“安医梦”的征程中,继续为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校工会、人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