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再添大学生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基地

时间:2018-06-01浏览:801设置

    5月30日上午,我校与安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创新创业类)签约活动在安庆市高新区党群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安庆团市委书记陈茜,安庆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孝胜等出席了活动。

    在签约活动上,刘群英指出,我校与安庆市高新区管委会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基地,就是要充分利用好两所单位的科技和学术优势,更好地开展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鼓励大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的实践之中,努力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人文情怀的高素质人才。他要求有关部门和学院与高新区管委会保持密切联系,做好基地的共建工作。

    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研工部、关工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活动期间,师生还参观了开发区园区,并深入两家生物医药研发中心进行考察。(校团委 汪旻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