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推动直属附属医院深化改革

时间:2018-06-01浏览:973设置

    5月31日,学校召开直属附属医院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讨论会。副校长朱启星主持会议。

    朱启星表示,参会成员本着对学校工作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卓有成效,对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他要求,各参会部门和单位会后要结合本次会议讨论情况,认真梳理研究,及时反馈意见,共同制定出科学的、符合我校实际的、能够有效推动各直属附属医院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任务分工方案。

    据悉,为贯彻落实推动直属附属医院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医院管理处起草了《安徽医科大学关于分解落实推动直属附属医院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任务》(征求意见稿),此次讨论会议旨在集聚各职能部门和单位智慧,对征求意见稿进行研讨,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方向,为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直属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讨论,并在会上积极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对任务分解报告进行逐项分析、研讨和完善,确保工作任务目标真正落到实处。(医院管理处 阚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