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二附院党委中心组赴嘉兴南湖开展艰苦奋斗再创业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8-06-04浏览:411设置

    6月3日,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党委组织姚文兵、鲁超、高长林、郑圣德等中心组成员一行25人,赴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创业历史,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红船精神”。

    该院党委书记姚文兵在学习时指出,此行学习的“红船精神”与二附院当前的艰苦奋斗再创业活动精神有着密切的联系,医院在开创者们艰苦的十年奋斗中取得了今天的发展成果,我们要充分发扬革命的“红船精神”,接过推动医院不断发展的接力棒,通过不懈奋斗传承医院所凝聚的核心价值。艰苦奋斗再创业正是要传承红船的革命精神,希望院党委中心组的每位成员都能够把精神、行为、力量凝聚到医院未来发展的独特道路、独特精神上来,进一步挖掘潜在力量,明确道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推动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达到新的高度。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前,该院党委副书记高长林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在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的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回顾了中国人民为寻求救亡图存的道路而不断探索、抗争以及中国工人阶级发展壮大、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共产主义小组的建立直至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这一开天辟地的历史过程。同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和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的辉煌历程。(二附院 戴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