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承担的宣城市乡村医疗卫生振兴战略研究项目启动

时间:2018-06-06浏览:844设置

    6月1日至2日,由我校卫生政策研究中心承担的“宣城市乡村医疗卫生振兴战略研究”研讨会暨项目启动会在宣城市正式启动。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副司长薛海宁、宣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敏出席启动仪式。

    薛海宁肯定了宣城市人民政府和我校卫生政策研究中心双方合作课题研究的前瞻性和战略性。她指出,乡村医疗卫生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开展相应研究应重点考虑当前的改革背景、乡村医疗卫生振兴的指导思想及服务体系构建等方面内容。薛海宁还就整个研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黄敏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高度评价了该课题研究的现实意义和实践价值,并就项目方案、项目目标等关键问题和环节作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上,我校卫生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该项目主要负责人赵林海副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宣城市乡村医疗卫生振兴战略研究的研究方案、研究团队和研究计划安排,并就研究的关键环节、关键问题与参会人员作了进一步讨论。

    会议由宣城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省卫计委、宣城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德斌教授等项目组成员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卫生管理学院 廖胜东 梅光亮 赵林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