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校进行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专项督查

时间:2018-06-06浏览:1121设置

    6月6日,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校开展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专项督查,校党委书记李俊、副校长余永强、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

    督查组组长、巢湖学院副院长徐柳凡指出,开展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专项督查工作,是深化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师德建设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和引导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本次督查的重点是查看高校“红七条”贯彻落实情况、师德制度和机制建设情况、执行落实和机制运行情况,推动师德建设工作落实落细。

    李俊向督查组汇报了学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情况,他指出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师德建设的部署要求,始终把师德建设放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并贯彻融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李俊从学校贯彻落实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主要做法、成效,师德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向督查组做了具体汇报。李俊表示,感谢教育厅对我校师德建设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学校将结合本次督查整改的问题,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深化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取得新成效。

    根据工作安排,督查组专家认真查阅了学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相关材料,并走访了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督查二级学院在师德师风制度的贯彻落实、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开展情况。查阅材料和走访结束后,督查组就本次督查情况向学校做了简要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师德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我校师德建设领导有力,制度健全,工作开展扎实有效,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胡玮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