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青年新媒体中心入选省学校共青团新媒体专业工作室

时间:2018-06-06浏览:348设置

    6月5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公布2018年入选“安徽省学校共青团新媒体专业工作室”名单,我校青年新媒体中心的原创视频工作室在列。据悉,本次共有20所高校入选。

    我校青年新媒体中心成立于2016年,负责我校共青团新媒体矩阵的建设,日常管理“安医大青年之声”的系列微信公众号、QQ、微博和电台,推出多项特此文化产品,《街坊》栏目针对我校师生打造的原创采访节目,已推出9期,内容聚焦新生入学、毕业、就业、考研、校园生活等多个师生关注的热点,而本次的入选则是对我校团属新媒体发展的积极肯定。

    据悉,工作室今后将根据团省委、省学联的统一工作安排,进行相关新媒体内容产品的开发、理论研究和线上活动策划,参与省级学校共青团新媒体平台内容建设,协助做好省级团学活动的宣传和报道等。(校团委 李亚菲 沈天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