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康复学子与二附院患儿共庆“六一”

时间:2018-06-06浏览:387设置

    6月1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部分同学,应二附院康复科邀请前往康复治疗中心,与二附院医护人员一同为小患儿们举行“庆六一”趣味运动会,安医大二附院康复医学科技术主任、康复医学教研室主任、吴建贤教授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吴建贤强调要落实“一个也不能少”的政策,照顾好每一位康复医学科患儿,给他们更多的关心和欢乐,同时,也对二临康复同学们的表现予以肯定。吴主任反复叮嘱二临学子们,要学好康复专业知识,为以后的康复工作打好基础,也欢迎大家常来看看,为未来的康复工作积累经验。

    此次趣味运动会中,多才多艺的二临学子们,有的扮演玩具人偶,与患儿们亲切互动;有的献歌献舞,独舞“故梦”,以传统优美的舞姿为患儿带来了视觉的享受,活泼的歌伴舞“别看我只是一只羊”,赢得小患儿和家长们阵阵掌声,精彩的集体舞“小苹果”,惹得小患儿手舞足蹈,为趣味运动会增添了别样的色彩!患儿家长们在感动之余,均表示此次康复学子的参与,是给小患儿们最特别的一份六一礼物,为他们带来了新的乐趣。

    据悉,第二临床医学院康复学子们自入学以来,积极参与二附院各类学术科研和医疗工作,近距离接触“学术一线”、“临床一线”,在实践中提升专业兴趣、练就专业技能,雕琢属于他们的“康复梦”。 (第二临床医学院 薛兴欣 李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