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药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

时间:2018-06-11浏览:202设置

    近日,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北大讲话精神,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学院通过学生工作例会专题学习、团学骨干座谈会、年级主题班会等多形式、多渠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学生工作例会专题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袁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大学教育责任和使命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广大青年学子寄予殷切期望。她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团学组织,要利用班会或主题团日等形式,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同时,全院师生要学以致用,深入思考讲话精神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努力将讲话精神与学院的人才培养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在团学骨干座谈会上,药学院副书记汪江平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从“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四个角度,对总书记讲话逐一解读,他希望青年学子们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盼,理论结合实践,立足专业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学院各学科、党支部、年级办通过各种形式自主学习,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坚持“立德树人、造就良医”的根本任务,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自我修养,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以“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指引的追梦圆梦过程中,药学院师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时代使命,书写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青春的美丽篇章。(药学院 齐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