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省卫计委副主任高俊文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8-06-12浏览:1754设置

    6月6日下午,安徽省卫计委高俊文副主任应邀来我校卫生管理学院作题为《健康安徽建设和全民健康信息化》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卫生管理学院院长陶芳标教授主持。

    高俊文结合当前国家政策、安徽工作实践和自己的思考,系统地论述了健康安徽建设的背景,全面介绍了健康安徽建设的内容,并提出了健康安徽2030愿景。同时,高俊文在对安徽省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现况和问题归纳总结的基础上,阐述了安徽省全民健康信息化的未来愿景。

    两个小时的学术报告,信息量大、观点新颖、语言风趣幽默,受到了参会师生的热烈欢迎。报告会结束后,参会师生与高俊文进行了积极互动,踊跃提问,高俊文均给予一一解答。

    卫生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教师、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报告会。(卫生管理学院  文/段淑培 图/朱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