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合肥晚报:女生高考前发生车祸多处骨折 空中120驰援转入安医大一附院治疗

时间:2018-06-12浏览:697设置

2018年6月11日早晨5:29,安徽省空中120医疗救援直升机从安医大一附院高新院区起飞,前往阜阳界首转院一名全身多处骨折的高中生。

早晨6:49,患者于界首上机返回合肥,早晨8:05,直升机降落在安医大一附院本部楼顶停机坪上,跟机医护与医院接机医护简单交流了患者伤情,立即通过绿色通道将患者转移至病房接受下一步治疗。

据了解,女孩是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6月6日骑电瓶车看考场的途中发生追尾事故,导致面部多处粉碎性骨折、右髌骨开放性骨折,伤情较重,为了更好地治疗和康复,当地医疗机构建议,将患者转至省城医疗条件更好的医院进一步治疗。

安医大一附院口腔颌面外科主治医师朱凌介绍说,目前医院“空中120”救援已经常态化,该患者全身多处骨折,利用“空中120”转运更加安全、平稳、快捷。目前,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将根据其伤情给予针对性治疗和康复方案。

截至目前,安徽省首个“空中120”救援基地已常态化开展救援任务近10起。该基地升级的AW139型医疗救援直升机可以在地面不方便起降的场地执行索降救援,更好地提高救援的能力和效率。

时间:2018-06-12

来源: http://www.sohu.com/a/235205802_186473?qq-pf-to=pcqq.c2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