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红十字志愿者协会获合工大公益短剧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8-06-14浏览:267设置

    近日,我校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在合肥工业大学主办的第八届公益短剧大赛中以作喜剧品《你的模样》荣获第一,故事以山区支教为主题,展现了了三代人的无私奉献,将爱与感动播散在贫苦的大地上,在孩子们的心里种下希望的花朵。

    为了参与本次比赛,团队的8名同学精心准备了两个月,经历了很多挑战。单是这次比赛的准备时间就调整了3次,每次改动时间,都让成员们的心“咯噔”一下——越往后越接近考试月了,谁都不知道会不会和考试冲突。其中最艰难的一次选择,就在上场前三天。“临时被通知剧本被‘撞’了,可能会和其他队伍冲突,需要临时改剧本时,差点就没‘绷’住。”这次活动的负责人说,“因为大家也都忙着备考,时间真的太紧张了。”

    据悉,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已经持续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天天向上”活动、为西部儿童募捐,帮助他们重返校园的“春蕾计划”、无偿献血活动、医院导诊等服务不同群体的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了鲜明特色的志愿服务文化,也通过这次比赛,弘扬了我校的志愿服务精神。(团委 李亚菲 朱孟婷 陈莹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