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合肥工大教授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8-06-15浏览:473设置

    6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合肥工业大学教授陈殿林作了题为《文献检索与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潘荣华主持报告会。

    陈殿林教授针对研究生论文写作中存在的问题,讲述了文献综述的学术价值和重要地位,继而详细阐述了文献检索的技巧、文献综述的写作方法和过程。陈殿林结合自身的写作经验,用朴实严谨的语言鼓励同学们将日常生活的兴趣转化为研究课题,并向同学们传授了许多方便、高效的文献检索方法。

    本次学术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增强了学生的获得感,有助于研究生同学掌握文献检索的技巧,对提高学生的写作水平、提升学生的研究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近20人聆听了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赵冬雪 图/王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