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推进2018年人才开发攻坚工作

时间:2018-06-19浏览:1149设置

    6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人才开发攻坚战工作推进会,校长曹云霞出席并讲话,副校长余永强主持会议,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

    曹云霞指出,近年来学校整体招才引智环境不优,职能部门工作推进速度不快,二级学院主体责任意识不强,我校人才工作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要解决以上问题,必须落实9个方面内容:一是要领导带头,上下齐心,建立招才引智领导分包责任制;二是要找准软肋,结合实际,抓住人才工作的“牛鼻子”;三是要围绕问题,拿出方案,切实解决制约学校人才发展的瓶颈问题;四是要立即行动,出台政策,在制度制定上迎合人才引进开发需要;五是要灵活开放、一事一议,采用更加包容并蓄的引才措施;六是要内外一致,引育并重,充分激发校内外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七是要搭好平台、盘活资源,利用好现有研究所和研究中心等,营造良好的人才引育氛围;八是要提高效率,强化服务,打造具备高业务素质和强服务能力的管理团队;九是要以校带院,相互促进,建立基础-临床人才对接机制和融合机制,确保学校人才开发攻坚工作全面推进。

    余永强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责任分包,由校、院领导带队,外出招才引智,将人才引进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平台建设,将打造平台作为人才开发攻坚的重要抓手,避免资源浪费和分配不均。三是要加快政策制定,切忌贪大求全,文件成熟一个、出台一个。四是要全力配合人才攻坚工作,对高层次人才引进要全开绿灯、全面支持。五是要重视附院人才攻坚,深入查摆现存问题、深刻剖析困难原因,校院联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行业竞争力。

    会上,校人事处负责人就人才开发攻坚作了简要汇报,14个学校职能部门、院系、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展开讨论。下一步,学校将要求各直属附属医院召开人才开发攻坚推进会,传达落实大学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附院人才攻坚任务。(人事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