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代表队获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未来律师辩论赛二等奖

时间:2018-06-20浏览:466设置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法学会、安徽省律协主办的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未来律师辩论赛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经激烈角逐获得季军、团体二等奖,2016级法学专业的陈晨同学获得“优秀辩手”荣誉。


来自我校和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21所拥有法学专业的省内高校参赛了本次比赛赛程共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我校辩手们不畏对手,沉着应战,以扎实的专业功底灵活的驳辩思维、出色的辩论技巧和机智的临场反应在初赛、复赛中四连胜,均以小组第一晋级,顺利挺进四强最终喜获大赛季军、团体二等奖。


我校历年来高度重视安徽省未来律师辩论赛,安排六位法学专任教师为指导老师全程指导,经历了近一个半月20余场的高强度全真模拟训练,其间还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进行了两场友谊赛。最终,选拔8名学生组成安徽医科大学代表队参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瑞雨 许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