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保卫处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8-06-19浏览:228设置

    6月15日上午,保卫处在学校大食堂门口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保卫处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精心制作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毒品危害等主题展板,配合语音广播向师生们详细介绍相关安全生产常识和安全防范技能。三里庵派出所民警协同保卫处工作人员向过往师生发放安全生产手册和宣传画册,并利用实物向前来询问的学生们展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让大家通过直观感受准确掌握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技巧。现场师生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询问相关突发事件应急做法,活动在大家的一问一答中走进尾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要防微杜渐,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活动是学校“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校园行”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发挥安全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和全局性作用,进一步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三里庵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协助活动开展。(保卫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