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推进安徽省西医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本科专业评估工作

时间:2018-06-20浏览:859设置

    6月19日下午,我校在知行楼(新行政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安徽省西医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曹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余永强主持会议。 

    曹云霞对由我校牵头的西医学类14个专业的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认识专业评估的重要性。她指出,专业评估不仅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一部分,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同时也将作为双一流学科评审的重要依据。第二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部署,加快推进专业评估工作,希望各分专业合作委员会尽快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第三教务处、高教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发挥协调、统筹作用。主动做好与上级主管部门、专业委员会以及兄弟院校间的沟通协调工作。

    余永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制定完善专业评估三级指标体系,把握评估时间节点,将专业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保质保量完成西医学类14个专业的评估工作。

    会上,教务处和高教所负责人分别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召开的普通本科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西医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前期工作进展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各分专业合作委员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教务处、高教所负责人,14个分专业合作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秘书参加了会议。(教务处 高教所 吴红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