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代表队获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冠军

时间:2018-06-21浏览:782设置

    近日,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在安徽建筑大学举行,由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四名同学组成的辩论队在杨芳教授、蒋娟老师的指导下,一路过关斩将,问鼎此次比赛冠军,踏上了国赛的征途。

    6月15日下午,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辩论赛总决赛打响,我校辩论队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辩论队就辩题“禁毒工作执法更重要,还是预防教育更重要”展开激烈交锋。按照比赛规则,指导老师率先破题,巧妙立论,“铁证如山”环节,我校辩队以本校开展的一系列禁毒宣传教育等活动作为佐证材料,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攻辩环节针锋相对,气势凌厉,总结陈辞环节条理清晰、逻辑缜密,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大众评审团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论战,最终,我校辩论队获胜,三辩石攀同学凭借其精彩表现获得半决赛及总决赛的“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比赛由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省学生联合会共同联合主办,分为市级预赛、赛区复赛、全省决赛三个阶段。活动开展以来,校、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业老师全程指导,经过五周的奋战,获得了六连胜的佳绩,展现了安医学子的昂扬风貌,有效扩大了我校禁毒宣传主题教育的深度和广度。(生命科学学院 徐思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