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时间:2018-06-22浏览:922设置

    6月22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传达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中心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曹云霞、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纪委书记常业军、副校长余永强、副校长肖圣龙及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俊就学习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结合落实学校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丰富内涵。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责任制,强化互联网思维,全面提高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坚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进一步抓紧落实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围绕博士点硕士点评估、医学生综合技能中心工程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校医院改造、和平苑二期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积极谋划工作思路,有效推进下半年工作的顺利开展。三要严守安全底线,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近期要切实做好学期末和暑期安全工作,开展好安全大排查,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措施、更完善的制度,切实保障校园的安全和谐稳定。

    李俊强调,2018年工作任务重,重点工作多,很多工作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抓牢“落实”这个关键词,始终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求真务实,团结一心,坚定信心和决心,为学校综合改革的大局而努力奋斗,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的局面。(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