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市场星报:“飞秒” 助七旬翁重获光明

时间:2018-06-22浏览:310设置

 

     七旬翁因白内障导致视力严重下降,影响日常生活。6 月 16 日,安医大一附院专家成功运用矫正近视的 “飞秒” 技术助他重获光明。昨日,该院眼科主任医师汪永表示,这是我省首例 “飞秒” 用于角膜移植病例。

     75 岁的程大爷家住合肥市三里庵街道,两年前被诊断为 “白内障”,视力严重下降,影响日常生活。经安医大一附院眼科主任廖荣丰检查,确诊白内障伴大泡性角膜病变引起的角膜水肿、浑浊,需要进行角膜移植手术。6 月 16 日,廖荣丰成功运用飞秒技术对程大爷实行角膜移植手术,手术历时 50 分钟,术后程大爷的视力已经达到了最佳效果,今后恢复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日期:2018年6月20日

来源:http://anhuihand.com/m/detail.aspx?id=43783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