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推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时间:2018-06-26浏览:636设置

    6月25日上午,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会议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

    刘群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要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本次大赛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所作重要讲话的一项举措。要深刻认识到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起的作用。

    刘群英说,我校参赛项目完成情况总体良好,但从完成数量和质量来看还存在不平衡,部分单位、部门,研究生与本科生组队参赛项目数量未达标。刘群英希望相关单位、部门要做好研究生的动员工作,鼓励研究生积极参赛,发挥带头作用,增强学校参赛项目的竞争力。

    刘群英说,本次“互联网+”大赛校园赛实行二级赛制,他要求,各单位要首先对参赛项目进行初审,再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校外专家进行终审,选拔优秀项目参加省赛。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赛事组织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向大赛组委会汇报了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会议对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赛下一步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对深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和促进我校创新型人才培养迈向更高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第四届“互联网+”大赛组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创新创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