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朱启星出席《中国农村卫生事业管理》杂志编委换届会议

时间:2018-06-27浏览:765设置

    6月24日,《中国农村卫生事业管理》杂志第八届编委会换届会议于在合肥举行,来自国内30余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换届会议,副校长朱启星出席会议。

    朱启星代表学校对换届会议召开和新一届编委会组成表示祝贺,对各位编委对该杂志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杂志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宣读了中华预防医学会对杂志第八届编委会换届方案和人员组成的批复。朱敖荣教授代表第七届编委会作了工作总结。经中华预防医学会批准并经编委会议选举通过,朱敖荣教授任该杂志名誉主编,胡志教授任主编,江启成教授任常务副主编,哈尔滨医科大学吴群红教授、复旦大学罗力教授、国家卫健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杨洪伟研究员任副主编。最后,胡志主编就该杂志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杂志发展的设想与要求等作了讲话,与会者对杂志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与意见。

    《中国农村卫生事业管理》杂志于1981年在我校创办,为国内最早创办的卫生管理类学术期刊。本次的换届工作必将进一步推动杂志的发展,促进杂志早日进入国内高水平学术期刊行列。

    会议由卫生管理学院院长陶芳标教授主持,校出版中心主任黄河胜出席会议。(卫生管理学院 汪时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