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28浏览:736设置

    6月2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李俊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并并带领30名新党员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校纪委书记常业军宣读表彰文件,校党政班子成员曹云霞、朱启星、余永强、肖圣龙、聂鹰出席大会。

    会上,李俊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李俊在讲话中回顾中国共产党97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卓越的历史贡献,强调了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仅是实现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前提,也是我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推动建设安医大“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证。

    李俊指出,近年来,校党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造就良医根本任务,突出党建第一责任,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政治、思想建设常抓不懈,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基层组织夯实打牢,党建活力充分激发;制度建设深入推进,党建责任有效落实;选人用人导向明确,干部队伍坚强有力,学校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面对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实现更好发展,李俊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突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正确的发展方向,要不断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抓好党章的学习贯彻,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聚焦功能发挥,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一方面,要持续深入开展标准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另一方面,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切实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三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着力推进作风建设成效,要不断提升担当作为本领,要努力深化改革创新力度,用心用力,善作善成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群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推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了颁奖。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干部保健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曙光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药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孟晓明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迎春同志分别上台作了发言。

    全校处以上干部,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校本部及南校区党支部书记,全体思想政治辅导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