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推进2018年预算执行工作

时间:2018-06-28浏览:577设置

    6月27日下午,副校长肖圣龙在知行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预算执行推进会。

    肖圣龙指出,我校预算执行压力较大,各部门要强化预算执行意识,将预算执行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对今后预算管理工作肖圣龙提出要求:要实行预算执行定期通报制度,强化预算执行与支出效益考核结果利用,根据往年预算执行情况安排下年预算;要认真梳理预算执行情况,逐项分析、查找问题、克服困难,通过采取通报、约谈等方式加快预算执行;要提前谋划政府采购和校内招标工作,详细编制采购标的相关参数,确保采购一次性成功,采购标的满足需求;要明确各部门预算执行责任,加强部门之间协调,利用暑期做好预算执行工作。

    财务处处长汤中圣传达了省教育厅、财政厅预算执行有关文件精神,汇报了我校预算执行情况及加快预算执行举措。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我校预算执行现状,从物资采购、基本建设及科研项目管理等方面查摆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财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