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职职工办理新版校园卡信息采集的通知

时间:2018-07-11浏览:2548设置

学校各部门:

我校现行校园一卡通系统自2012年上线运行以来,服务全校师生已近六年之久,系统设备老化、故障频现,系统功能需进一步优化。为此,我校与农行合作启动建设第二轮校园一卡通系统,计划今年暑期全部更换校园一卡通运行系统和终端设备,原系统配套校园卡将全部停用,换发新版校园卡,新系统将于8月中旬投入运行。

为保障我校在职职工新版校园卡制卡信息准确完整,确保顺利换发,请学校各部门以部门为单位,整理本部门在职职工信息,具体包括职工工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照片,其中照片以工号命名。职工信息需在720日前发送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系人闫豪,QQ541111714,联系电话65165963)。新卡定制期间,老卡使用不受影响,老卡具体停用时间以财务处通知为准。

本次信息统计遗漏者,可在新系统上线后,由本人持有效证件及电子版照片至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图书馆二楼北侧)领取申请表,经人事处盖章确认工号无误后可申领现场打印的新版校园卡,具体时间以财务处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请予配合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75


返回原图
/